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保值率排行榜 蔚来ES6第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5 13:36编辑:王厅

  2021年1月11日,全球知名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联手优于科技联合发布最新《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一年车龄的蔚来ES6凭借73.7%的保值率位居榜单头名,一年车龄的2018款蔚来ES8保值率为63.6%,排名第三。

  2020年8月20日,蔚来发布了BaaS电池租用服务方案,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体系性的解决了电池衰减、电池无法升级、车辆保值率变动大等一直影响电动汽车普及的难题。2021年1月3日,蔚来官方二手车NIO Certified正式上线,提供车辆检测、评估、收购、售卖等全流程服务,打通了蔚来全系车型循环流通的链路,并实现对现有用户利益的最大保障。

  罗兰贝格在报告中指出,在国家政策加持下,车电分离模式将会成为新能源主机厂重要的运营模式创新方向,结合厂家推出的换电、保养和保险全流程保障,可以有效打消消费者充电难、购车贵、电池保养难等诸多顾虑,从而逐步提升新能源车辆残值,推动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关于蔚来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在上海、合肥、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牛津等全球多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2015年,蔚来车队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历史上首个车手总冠军;2016年,蔚来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7年,蔚来发布了概念车EVE;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用户交付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2018年9月12日,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12月15日,智能电动全能SUV蔚来ES6正式上市;2019年6月18日,蔚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2019年12月28日,蔚来正式发布了智能电动轿跑SUV蔚来EC6,全面升级后的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焕新登场;2020年4月19日,全新蔚来ES8正式开启用户交付;2020年4月29日,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7月24日,智能电动轿跑SUV蔚来EC6正式上市;2020年9月25日,蔚来EC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2021年1月9日,具备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