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iX率先搭载 宝马集团推新BMW iDrive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3 08:45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在1月11日举办的2021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将推出全新BMW iDrive系统。同时,BMW iX将率先搭载全新BMW iDrive系统,并于年内正式在中国上市。

  全新iDrive系统将采用全新操作模式,融合模拟技术和数字技术,能够接收和显示来自其它宝马汽车的危险警告、预测目的地停车位情况,进一步开发智能网联车辆的潜能。

  全新iDrive系统保留了经典旋钮设计并采用透明材料,其触控按键融入到木纹饰板中,提高视觉效果的同时方便使用。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按键数量减少约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