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线3天破千 奔奔E-Star国民版订单超600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2 09:05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于2020年12月30日开启预售的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在上线三天的时间销量突破6,000辆。该车预售价2.98万起,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据悉,新车将于1月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奔EV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几乎全部封闭,左下角还带有“EV”标识。同时,双色车身的加入也为该车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双色五辐式轮圈进一步增强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70x1650x1570mm,轴距2410mm。

  新车内饰使用大面积拼色设计,营造出很强的时尚氛围。同时,还采用了环保材料,并通过长安乘用车全方位车内空气污染物VOC和气味严格测试。此外,奔奔E-Star国民版方向盘为三辐式运动造型,换挡机构为旋钮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