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蝉联销冠 宏光MINIEV 2020年累计售出超12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1 09:33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1月8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宏光MINIEV自7月上市以来,2020全年累计售出127,651辆新车。其中,12月销量35,388辆,突破历史新高的同时还连续4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冠。

  宏光MINIEV于2020年5月开启预售,在预售9小时内订单破千,上市前订单逾30,000;上市后,宏光MINIEV 20天销量破15,000辆,成为全球上市后最快销量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型。另外,该车9-12月连续登顶中国新能源销量第一。

  除此之外,面向全国车主开展的宏光MINIEV改装大赛——“装·出腔调”活动,将在1月23日广州举办。活动旨在开启新能源汽车个性化时代,届时车主们将能够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宏光MINIEV。

  官方表示,宏光MINIEV激发了时尚车友们的创作热情,当前有70%宏光MINIEV车主都会对自己的车进行改装。社交平台上,可见到大量关于宏光MINIEV个性化改装帖子,线下潮创派对也十分火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