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领克12月销量同比增长130% 全年破17万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1-08 09:13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领克汽车公布了2020年12月销量。数据显示,领克12月实现月销量24853台,同比增长约130%,环比增长约9%。2020年1-12月,领克实现销量175456台,同比增长约37%。

  资料还显示,领克品牌累计销量达429948台。

  领克品牌官方表示,领克自创立之初就以“用户”作为所有决策的先导,始终坚持以用户思维驱动技术、产品、品牌建设、用户服务以及创新营销等领域的全面发展,打造了品牌的独特调性。

  数据显示,领克42万名车主中,90后用户占比已达40%,85后+90后用户占比超过了三分之二。

  领克的用户群体大多是成长于互联网时代,这决定了领克在品牌打造过程中所需要的思维方式。其中包括以构建共创共享用户生态体系为目标的Co:Club领克官方俱乐部,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13万名粉丝。领克APP注册用户已超118万,月活用户超61万人次。

  根据领克智能交互大数据显示,每一位领克车主与车载智能助手的交互次数,以及智能网联系统在线时长,均在持续增长。

  2020年,是领克的“架构之年”。随着全球资源整合的深入,包括与沃尔沃共同孕育的CMA基础模块架构还是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都已率先运用于领克的产品开发。

  2021年,领克首款智能电动汽车ZEROconcept将量产上市,将在智能、性能和全程豪华体验上展示浩瀚架构对未来出行体验的突破。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领克车型也将投放市场,代表领克高端化的持续进阶。

  此外,领克方面还表示,2021年将在结构道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继续推进自动化驾驶进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