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申请注册新商标 哈弗单身狗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05 16:2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申请注册哈弗单身狗、哈弗奶狗、哈弗霹雳狗以及哈弗溜狗等多个车型名称的商标。

  2020年,哈弗一改往昔的命名方式,推出哈弗澜途、哈弗大狗、哈弗狼、哈弗远行者、哈弗御风、哈弗峰尚、哈弗战斧等车型供网友投票,网友最终投票结果为哈弗大狗,而哈弗大狗也因此成为哈弗全新SUV的名字,这款全新设计风格的SUV搭配这个新奇的名字,获得了很高的热度。

2020款哈弗大狗

  在此之后,长城汽车将旗下电动品牌欧拉的名字,均改为以猫命名,先后推出了欧拉黑猫、白猫以及好猫,同样也是获赞无数。而此次弗哈又接连申请了多个与“狗”有关的商标,哈弗此举一是可以避免商标的恶意抢注,提前做好准备,未来是否以这些注册商标来命名,还是未知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