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与捷尼赛思将基于E-GMP平台开发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5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与捷尼赛思将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全新车型。据悉,两款新车或均为纯电动跨界SUV,有望于2021年年内正式亮相。

  E-GMP纯电动平台全称为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是现代汽车集团全新的电动化战略之一。在现代汽车集团2021年的战略规划,现代的Ioniq 5以及起亚和捷尼赛思品牌的全新纯电动跨界SUV均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同时这三款车型均有望于今年年内首发亮相。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Euisun Chu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1年是现代汽车集团向电动化以及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年,近期会有多款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发布,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环保出行选择,同时以更合理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此外,现代汽车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加快充电站的基础建设,其中包含2021年在韩国打造20个快速充电站,并将与Ionity合作,优化其在欧洲的充电基础设施。”

  不过此次发布的消息中并没有包含三款新车的具体细节,但对于E-GMP纯电动平台,相关负责人解释道,其单次充至满电即可提供超过500km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并且可以通过快充技术达到充电五分钟,增加续航100km。未来,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将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25款纯电动车型,在全球市场每年至少销售10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