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在印度申请注册两个营业执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1-04 09:11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在印度申请注册两个营业执照,分别名为“特斯拉印度汽车能源私人有限公司”(Tesla India Motors and Energy PrivateLimited)和“特斯拉能源私人有限公司”(Tesla Energy Private Limited)。

  根据印度企业事务部(Ministry of Corporate Affairs)的信息显示,已有一些“特斯拉”相关的公司注册,从“特斯拉食物”(Tesla Foods)到“特斯拉重型电气”(Tesla Heavy Electricals)。不过,特斯拉汽车的注册标志着特斯拉终于准备进入印度,在当地进行汽车相关业务。公众等待已久的事情终于开始实现。

  多年来,由于印度政府征收进口税,印度的特斯拉粉丝需要花费大笔资金才能买到一辆特斯拉汽车,否则,只能等待特斯拉在该国建厂。对于有能力购买特斯拉汽车的印度人来说,进口税几乎使特斯拉汽车的价格翻倍。不过,在印度,也很少在街上看到特斯拉汽车。印度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大密集国家,拥有13.8亿人口。

  虽然印度的特斯拉汽车不多,但是该公司却在印度拥有很多粉丝。特斯拉是印度最受欢迎的股票之一,其粉丝请求特斯拉在印度建厂已有多年。

  现在,特斯拉终于在印度设立公司,这也与马斯克所说的时间线相一致。12月27日,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印度子公司“绝对会在今年”推出,而非2021年1月。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的在线设计室(Design Studio)明年1月将在印度上线,但这个时间只是暂时的,并非官方日期。同时,印度政府官员正准备为特斯拉提供大面积土地,以建设下一个国际超级工厂。预计特斯拉未来数月将公布更多相关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