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S和Model X增加面向座舱的摄像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1-04 09:07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更新信息可能已被透露。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白帽黑客@greentheonly指出,特斯拉旗舰轿车和SUV的硬件升级确实即将到来。

  Green在推特更新中评论道,目前,特斯拉的软件引用了所谓的“S/X P2”。“这涉及到一个与Model 3和Model Y中类似的自拍摄像头,意味着Model S和Model X将进行硬件升级,因为目前的车型根本没有面向座舱的摄像头。”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通常配备大量的摄像头,尤其是8个主要用于哨兵模式(Sentry Mode )和TeslaCam.功能的摄像头。而很少被提及的是,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后视镜上方还安装了第9个摄像头。但目前,额外的摄像头还未出现在Model S和Model X中。

  如果Green的推测准确,特斯拉确实准备为旗舰车型安装座舱摄像头,那么这将意味着该公司准备为Model S和Model X进行硬件更新。此种更新是否会带来重大变化还有待观察,但即使是微小的变化也足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Model S和Model X的自拍摄像头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亮相,对特斯拉而言是个好兆头。正如软件跟踪服务公司Teslascope所指出,Model S和Model X增加面向座舱的摄像头,表明特斯拉可能会将这两款车型纳入即将推出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