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创造历史已成定局 奔驰在华再现高增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04 09:01作者:刘力维编辑:赵月

  如果说用一个印象最深刻的词语总结2020年,相信不少人给出的答案都是“疫情”。的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之时,就注定了2020年的不凡,同时也给各个行业带来了深远持久的影响,而汽车行业正是其中之一。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11月,我国狭义乘用车销量208.1万辆,同比增长8.0%;1-11月累计销量1700.2万辆,同比下降8.3%。如此的数据表现,反映出疫情强大的破坏力之时,也展现出了我国车市在后疫情时代的强势反弹。而在以“反转”为主旋律的2020年中国车市中,奔驰为代表的豪华品牌表现颇为抢眼。

  自2020年3月我国车市开启V型反转态势后,豪华品牌就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率先开启了反攻态势。自此之后,每当乘联会公布月度销量榜单时,北京奔驰都位列其中。而回过头看看,即便是疫情影响最严重的2月,品牌也取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

  最终,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在2020年11月中北京奔驰共销售新车5.68万辆,同比大增20.5%;1-11月累计销量56.84万辆,超过2019年全年销量时,同比增长9.2%。这一成绩不仅在收官之际领先老对手华晨宝马,也反映出了疫情影响以及车市寒冬双重背景下品牌的强劲态势。

  事实上,除了以上两款新品以外,我们仍有理由对奔驰的2021年期待更多。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去年已经亮相的S级轿车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迎来上市,而EQE轿车、SL级也有望与我们初次见面。

  此外,针对抗“疫”人员,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医者仁心 奔驰礼赞”政策,当符合要求人员购买梅赛德斯-奔驰及梅赛德斯-AMG品牌车型时,可享受最高9万元的购车现金补贴;6次免费原厂基础保养;低至零利率贷款购车的金融利率减免共三重购车关怀礼遇,展现出了对白衣战士及所有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2020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其中“深化电气化进程,保持在豪华汽车市场的盈利性增长。”是未来多年的主要目标。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品牌除了在未来数年陆续推出EQ家族新品之外,还将为AMG、迈巴赫、G级车等旗舰车型推出电动化产品。与此同时在盈利方面也将通过降低成本基数,提升产业布局得以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