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曝零跑汽车新车规划 涵盖轿车/SUV/MP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9 08:5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零跑C11上市活动上,我们了解到零跑汽车未来3到5年将推出共计5款全新车型,覆盖SUV、轿车及MPV。据悉,5款新车全部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而来,其中最先与我们见面的将是全新打造的纯电动轿车,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看见它的身影。

  而在全新纯电动轿车推出后,零跑汽车还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旗下第二款纯电动SUV,预计新车相比公布售价的零跑C11将有着更高的定位。在近日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发表的内部信中,明确表示力争在2023年进入新势力TOP 3,2025年获得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10%的占有率,而新产品未来几年中快速布局,也将助推零跑汽车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