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限量发售100双 凌渡携手彪马打造联名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9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大众凌渡携手彪马共同打造了联名鞋款 SUEDE 0°,限量发售100双,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从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微信的活动入口可参与抽签,有机会成为1/100的幸运儿。

  据了解,全新限量款魅力潮鞋SUEDE 0°采用与凌渡相同的耀眼红色与炫酷黑色形成撞色搭配,带来潮酷冲击力。红黑双色鞋带与鞋后侧印有Lamondo字样,与鞋侧金色与鞋舌的PUMA logo一起彰显凌渡与彪马联名风范。SUEDE 0°鞋底印有代表年轻一代在生活上各种执念的关键词,例如“暴富”、“皮囊”、“前任”、“卡路里”等。

  作为联名一方的2021款上汽大众凌渡,则在此前推出了魅影套装,包括在外后视镜、轮毂、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及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处运用了黑色套件。此外,新车提供了碳晶灰、凛冽白、宝石蓝、炙热红四种车身颜色,与黑色套件形成撞色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