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集团CEO迪斯:苹果是车企的真正挑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2-25 08:40编辑:王立银

  德国《汽车周刊》12月24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评论苹果造车计划,称苹果是车企的真正挑战,不过大众欢迎新的竞争对手加入。

  最近,媒体报道了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网友在领英上问迪斯:“如何看待苹果的造车计划Titan?”迪斯回复:“我们欢迎新的竞争对手,这将进一步加速我们汽车产业的变革,带来更多的新改变,新能力。”

  他继续写道:“我们对苹果难以置信的好评以及无限的资源,无比的尊重。苹果是大众的真正的挑战,他们带来的挑战已经超越了我们汽车产业内部的挑战(比如丰田)。我曾经说过: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企业会是汽车公司,它可能叫苹果,叫特斯拉,也有可能叫大众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