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TNGA架构无望 一汽丰田或停产威驰产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24 08:5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计划停产旗下威驰家族车型,并且不会推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现款威驰家族于今年8月上市,其中威驰售价区间7.38万-9.48万元;威驰FS售价区间7.18万-9.28万元。威驰停产后,卡罗拉将成为一汽丰田旗下新的入门车型。

  威驰外观以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更显锐利,整体显得霸气十足。同时,头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内部加入透镜,而前保险杠两侧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具有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8牛·米,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卡罗拉两侧“镰刀”样式大灯配合大嘴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富有张力。该车侧面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配置方面,该车将采用全新语音控制技术,可以使用语音的形式控制车窗、天窗、导航等。另外,除了升级导航系统外,还针对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方面进行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