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韩国与工会达成第二项临时劳工协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2-21 09:09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12月18日,通用韩国工会一名官员透露,该工会投票赞成与通用汽车达成初步劳资协议。

  自7月份以来,通用韩国和当地工会共进行了26轮谈判。此前,工会成员拒绝了通用韩国提出的第一份协议;上周,双方达成了第二项临时协议。其中,约54%的工会成员赞成该协议,而约44%的工会成员反对该协议,其余的选票无效。

  通用韩国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第二份协议中,该公司同意撤销对其工会提起的损害赔偿诉讼,并在年底前为每位工会成员提供价值400万韩元(合3,664.11美元)的一次性支付。此外,通用韩国还提出提高员工及其家属购车的折扣。不过,该公司拒绝了员工提出的将退休年龄提高5年至65岁、以及在一家韩国工厂生产更多汽车的要求。

  自10月30日以来,通用汽车韩国员工举行了几轮部分罢工,要求结束2018年之后实施的工资冻结,该冻结帮助防止了通用汽车韩国业务陷入破产。据通用韩国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士所称,罢工使该公司产量损失了2.5万辆。今年早些时候,新冠疫情的传播导致该公司损失了约6万辆汽车。

  上个月,该公司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烈的警告,从长期来看,韩国持续的劳资纠纷可能会将该公司赶出韩国。2019年,通用韩国营业亏损3,320亿韩元(约3亿美元),较上一年的6,150亿韩元亏损有所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