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3.1亿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2-15 09:03作者:付魁编辑:王立银

  日前,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之前的1000万元变更为3.1亿元,增幅为3000% 。经营范围增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

  资料显示,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6-25,法定代表人为李想,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策划;会议服务;市场调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

  企查查显示,北京车励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的实际控股人为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

  作为国内登录美国资本市场的企业之一,近段时间理想汽车的股价涨幅很大。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截至12月14日,理想汽车股价为31.36美元,市值为281.5亿美元。另一方面,理想汽车销量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数据显示,2020年11月,理想ONE交付4646辆,环比10月增长25.8%,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同时连续5个月实现环比上涨。2020年1-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