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长20.3% 长安CS75系列11月劲销32759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14 08:56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CS75系列11月销量达32,759辆,同比增长20.3%,环比增长5.8%;2020年单月销量再破3万大关,连续9个月实现同环比双增长,第14个月中国市场SUV销量领先。

  此前,为纪念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长安汽车推出了CS75荣耀百万版。外观方面,该车在造型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网和后视镜为熏黑样式。同时,保险杠加入了红色饰条,外观更加运动。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尾部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形式。车尾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内部还引入了LED灯带,使其具有一定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CS75荣耀百万版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LED大灯、全LED尾灯。此外,全系增加PM 0.1过滤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kW,最高扭矩达到26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