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发布eSprinter 基于新电动多功能平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2-11 08:47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梅赛德斯奔驰货车公司当前正在加速向全面电动化前进,该公司在欧洲的所有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传动系统,重点关注可靠性、质量和优化后的总拥有成本(TCO)。梅赛德斯-奔驰货车为大型货车细分市场开发了全新的电动多功能平台(Electric Versatility Platform),以此在未来给客户创造更大的附加价值。这个创新的电动驱动平台将成为奔驰下一代eSprinter车型的技术基础。新平台的核心要素包括三个部分,可以最大限度地灵活开发和设计不同类型的车身。这使得新款eSprinter有机会提供以前只有内燃机车型才能提供的车身配置。

  梅赛德斯奔驰相信,纯电动货车在生态和经济上具有优势,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将电动货车推向各细分市场的计划。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部门正在加速实施其电动化战略,通过快速开发适用于大型货车的全新电动多功能平台,寻求在电动驱动领域建立领先地位。该公司将为电动多功能平台投资3.5亿欧元,新平台将在梅赛德斯奔驰的零排放交通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并将提供适用于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在内的最佳解决方案。新一代eSprinter的生产过程将实现碳中和,这将是戴姆勒向着“Ambition 2039”计划迈出的又一步。

  当前梅赛德斯奔驰货车已经成为了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者,在欧洲中型和大型货车细分市场占据超过30%的市场份额。继eVito和eSprinter之后,该公司将通过未来的eCitan车型覆盖欧洲电动商用运输车细分市场。

  电动多功能平台的开发极大地体现出了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部门重新调整后的战略,其中包括巩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梅赛德斯奔驰货车部门根据该公司乘用车部门的情况,重新调整了战略重点,特别关注以下领域:

  1. 明确的高端品牌定位,面向商业和私人客户

  2. 充分利用增长潜力

  3. 强化客户忠诚度,增加经常性营收

  4. 在电动驱动和数字解决方案方面占据领先地位

  5. 降低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