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生态最高荣誉 2021款CR-V获年度白金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9 08:56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2020年度中国生态汽车成果交流会上,东风Honda CR-V 2021款锐·混动2.0L两驱净驰版,荣获2020年度生态汽车“白金牌”,这代表了汽车行业生态设计的最高荣誉。

  “中国生态汽车认证”是由产品检验和技术参数评定两大部分组成,“白金牌”车型是更健康、更节能、更环保的稀缺产品,仅占在售车型的十分之一。而2021款CR-V以90.71分的成绩获得了“白金牌”奖杯及生态汽车认证证书,其中综合油耗、可再利用率与可回收利用率、汽车生命周期碳排放量,三项指标得分率高达100%。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搭载了本田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以高效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通过电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化,大幅提升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电动机额定功率67.5千瓦。续航方面,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以上。

  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特点在于其纯电模式能够在更多日常驾驶工况下应用,从而最大限度减少内燃机的参与。这意味着如果你大部分时间只是在市内上下班或者购物,几乎可以全程实用纯电模式行驶,经济性和环保两不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