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11月销量86,314辆 同比增长25.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8:37编辑:王立银

  11月,各大车企进入年底销量冲刺阶段。不负800万粉丝期待,广汽本田坚持自身节奏,推进高质量经营,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并携电动化最新成果EA6、锐?混动联盟等多款明星车型共同出展。在速度与经营质量兼顾的发展模式下,广汽本田11月销量86,314辆,同比增长25.1%。1-11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722,819辆,对比去年实现同比正增长,全国市占率更同比提升5%,价格20万以上车型在整体销量中约占40%。

  其中,轿车阵营11月销量45,189 辆,同比增长8.4%,1-11月累计销量350,246辆;SUV家族11月销量35,356辆,同比劲增63.8%,前11个月累计销量323,016辆。“双动力”加速推进,SPORT TURBO阵营11月销量48,902辆,同比增长18.5%,1-11月累计销量415,257辆;SPORT HYBRID阵营11月销量12,494辆,同比增长55%,前11个月累计销量108,032辆。

  “高价值”能量持续释放,精品车型延续热销态势

  “拿最好的产品打动用户”,广汽本田始终聚焦于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11月,广汽本田多款精品车型释放出“高价值”能量,热销势头强劲。

  以“年轻”为底色,第十代雅阁(ACCORD)凭借全面年轻化的设计与高品质产品力,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11月实现销量24,162辆,同比增长26.5%。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以先进的科技感和极致的驾驭乐趣圈粉无数,11月收获销量4,827辆。截至目前,第十代雅阁(ACCORD)1-11月累计销量191,221辆,占全车系累计销量的26.5%,旗舰实力不容小觑。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高价值本色魅力转化为热销势能,广汽本田核心战略SUV皓影(BREEZE)11月实现销量13,389辆,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作为国内中级SUV市场的“实力新星”,皓影(BREEZE)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14万辆,单月最高销量突破2万辆,稳居“万辆俱乐部”前列。

  凝聚广汽本田22年高品质造车积累,皓影(BREEZE)不止拥有领先同级的高颜值、大空间和丰富科技配置,更拥有立足全球的全方位安全实力。日前,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简称:C-IASI)正式公布皓影(BREEZE)碰撞成绩,皓影(BREEZE)成为同时获得C-NCAP和C-IASI双权威机构认证的“五星安全双优生”。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感受皓影(BREEZE)本色魅力,11月,皓影(BREEZE)“本色奇遇记”走进榕城福州,与全国媒体和用户共同奇遇生活的本色之美,探索本色生活的无限姿态。

皓影(BREEZE)

  作为A0级轿车市场“顶流”,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携超强实力“出道”。凭借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动力,个性十足的双色外观与双色内饰,以及超大全景视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配置,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实力圈粉泛Z世代,11月收获销量10,825辆,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截至目前,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累计订单近5万辆。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

  兼备“时尚”与“实用”双重优势,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搭载1.5L和220 TURBO两套动力系统,并新增众多高价值配置,最大化满足消费者追求精享都市生活的需求。11月,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实现销量15,749辆,同比增长21.9%,1-11月累计销量达成135,732辆,今年实现9次月销破万。

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

  作为“豪华大五座定义者”,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尊享舒适空间,高阶奢雅外观,“殿堂级”动力总成,“旗舰级”奢华配置等高价值产品力,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新现代豪华体验。延续豪华旗舰魅力,新款冠道(NEW AVANCIER)11月收获销量5,661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49,664辆,带领广汽本田SUV阵营持续向上。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

  被媒体称为“中级家用轿车首选”的新一代凌派(CRIDER),11月收获销量10,202辆。其中,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Honda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将豪华混动技术的魅力辐射至更广泛人群,助推凌派(CRIDER)品牌1-11月累计销量104,570辆,占据级别市场销量高地。

凌派(CRIDER)锐·混动

  作为无数精英用户开启辣趣生活的不二之选,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凭借“MPV+i-MMD”的高价值魅力,圈粉无数,11月销量4,861辆,同比增长20.4%。截至目前,奥德赛(ODYSSEY)品牌1-11月累计销量37,180辆。回应60万用户期待,2021款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新增“威尼斯蓝”车色,以更个性的颜色赋予奥德赛(ODYSSEY)更多的年轻基因。

2021款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以“高质量经营”为热销赋能,实现品牌与用户共创共享

  热销的背后,除了高价值产品助力外,还离不开广汽本田一贯的高质量经营方式。11月,广汽本田实现高质量发展,由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组合而成的“用车价值”得到进一步深化,“共创文化价值”得到升华。

  坚持“款款皆精品”战略,广汽本田旗下产品拥有高质的商品价值,为11月热销态势奠定扎实基础。在商品价值之上,广汽本田坚持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价值,并多次在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11月5日,广汽本田在J.D.Power(君迪)发布的202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获得主流车细分市场No.3,卓越服务再获认可。

  关注用户的资产性价值,广汽本田以出色的产品保值率回应用户信赖,旗下多款产品拥有极高的保有价值。在11月18日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中,广汽本田荣获厂商保值率第二,雅阁(ACCORD)、飞度(FIT)勇夺细分榜单No.1,奥德赛(ODYSSEY)、缤智(VEZEL)荣获No.2,冠道(AVANCIER)获得No.3。

广汽本田斩获第二届保值率“紫檀奖”多项大奖

  作为梦想同行者,广汽本田不仅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用车价值,更与800万用户相互激发,共创文化价值。11月14日,广汽本田搭建“躁梦节”的梦想舞台,让用户成为“舞台的主角”,用忠诚热爱去实现对品牌的信仰。现场几百台广汽本田车辆、上万名广汽本田车主和粉丝共同打造了一场空前震撼的汽车生活嘉年华,生动诠释“一日广本,终身广本”的品牌与用户间的良性共生形态。

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

  深度描绘电动化出行梦想,锐·混动联盟再度强化技术IP

  最近,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公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版)》指出,2035年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将各占50%,这预示着电动化车型将成为市场主流。洞察最新风向,广汽本田积极布局混动产品和纯电动车型,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在混动领域,企业创新开展多个线下活动深化锐·混动联盟技术IP形象,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电动化技术认知度。

  EA6由广汽研究院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研发,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是一款强强联合开发,并融合双方在技术、生产、渠道软硬件、服务等多方面超强优势的产品。它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个性更为明显。未来,EA6将与VE-1一起,组成“SUV+轿车”双子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纯电乐趣。

  作为电动化事业的重要一环,锐·混动联盟4款产品均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带来极具差异化的全维度锐·混动价值,目前累计圈粉超20万用户。为传递锐·混动联盟领先的技术品牌形象,广汽本田在11月开始,陆续于广州、成都、北京等地,打造出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的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最大化展现锐·混动技术内核,强化观众对锐·混动联盟品牌形象的认知。

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

  守护绿色出行梦想,锐?混动联盟以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当下环保出行的最佳选择。11月22日,锐·混动联盟高燃助阵杭州马拉松,全力陪伴年轻于心的跑者逐梦,向更多人传递其领先的技术形象及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今年是车市不确定性增多的一年,但广汽本田依旧领跑行业,在11月实现2020年累计销量同比正增长。这份沉甸甸的成绩,是广汽本田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为用户提供高质商品价值、优质体验价值、出色保有价值,并与用户共创文化价值的必然结果。

  接下来,广汽本田将坚守品牌初心,坚持贯彻“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向更高销量目标发起挑战,与用户共创更大价值,让梦走得更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