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新车计划曝光 或将推全新纯电动轿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曾经营大众汽车南非业务的Thomas Schafer正式接任Bernhard Maier,成为了斯柯达新任董事长。他表示,斯柯达品牌在Enyaq iV推出后的十年内,将大幅扩充纯电动车型阵营,其中轿车成为了该阵容最重要的关键点。

斯柯达Enyaq iV

  Thomas Schaf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斯柯达推出了Enyaq iV车型,我们相信Enyaq iV拥有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满足消费者绝大多数的需求,所以Enyaq iV将是斯柯达品牌未来两年内的拳头产品。同时,我们还将在2021年年底推出Enyaq iV的衍生车型,进一步扩展产品阵容,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在问到斯柯达未来产品规划时,Thomas Schafer还说到:“虽然斯柯达Enyaq iV是一款全能车型,但仍需要其它级别的车型来填充市场空白,未来我们还针对城市用车环境推出纯电动轿车,或许是未来的Octavia(明锐)。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对斯柯达品牌来说,同样至关重要。”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目前正在开发用于小型纯电动车的全新“ID Lite”平台,大众汽车计划将在该平台上打造大众ID.1微型车和大众ID.2小型车。同时斯柯达官方负责人也表示,如果“ID Lite”平台项目顺利“落地”,那么将会基于该平台打造属于斯柯达品牌自己的纯电动车型,当然,它在设计方面会符合斯柯达的品牌调性,肯定会营造出与大众品牌车型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