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紧跟平面化潮流 欧宝品牌发布全新LOG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3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欧宝品牌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自从欧宝被PSA集团收购以来,一直在积极尝试改变品牌形象。目前,欧宝已经拥有了在通用汽车时无法获得的新技术和平台,同时也准备拥抱电气化来提升吸引力,此次更换全新品牌LOGO更是意味着欧宝将要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此次欧宝LOGO采用了主流的平面化设计风格,虽然整体样式与之前的徽标非常相似,但更精细的线条处理、亮黄色的底色以及平面化的文本字体,协同营造出与欧宝品牌Solgen——“even more modern and courageous”(更时尚,更无畏)相近的视觉效果。

  欧宝销售和营销总监Xavier Duchemin在接受采访时标识:“全新的LOGO徽标,代表我们对未来的欧宝品牌充满信心。在这个新时代,欧宝将从现代德国文化中汲取灵感,并最终展现出纯粹的现代与时尚相融合的全新风格。而这样的新品牌形象,也代表了欧宝品牌令人兴奋的新产品阵容。”

欧宝Mokka

欧宝Crossland

  其实,欧宝全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初露锋芒,全新的Mokka和中期改款的Crossland车型就已经采用了欧宝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此外还有消息称,下一代欧宝的Astra OPC性能版本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同样使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以及来自PSA集团技术进行开发的新衍生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