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不会对同行进行恶意收购 需控制成本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2-03 08:59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12月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出席2020年阿克塞尔·施普林格(Axel Springer)奖的颁奖典礼,并回答了是否同意与现有车企合并的问题。此前,马斯克因惊人的人生成就被授予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奖。

  马斯克对施普林格首席执行官Mathias Doepfner表示:“我认为我们绝对不会进行恶意收购。”

  Doepfner进一步追问马斯克是否会考虑善意收购,马斯克表示:“如果有人认为和特斯拉合并是一个好主意,我们当然会与对方进行沟通。但是我们不想这变成一项恶意收购。”

  目前,特斯拉需要资本用于其他可以降低汽车价格的项目,例如电池计划、采矿和生产方面的进步。

  12月1日,马斯克在向员工的致信中还强调了控制成本的重要性,以便继续实现季度盈利:“为了使我们的汽车更加实惠,我们必须在资本支出方面更加谨慎和明智。这需要我们想出数千个好办法来降低零部件成本、优化工厂流程或者在提高质量和性能的同时简化设计。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车辆的某个地方省下5美元,但大多数都是这省下0.5美元或者那减少了0.2美元。为了实现电动化革命,我们必须使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电动汽车、固定式电池储能产品和太阳能。

  马斯克表示:“投资者对我们未来的盈利能力给予了很大的信任,但如果他们在某个时间得出特斯拉不能实现盈利的结论,我们的股票就会立刻像大锤下的蛋奶酥一样被砸得稀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