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资数十亿 江淮大众更名大众(安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3 08:59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的增资和大众中国投资、江淮汽车对江淮大众的增资事项已正式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这意味着,安徽省国资委、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方于5月29日签署的《关于向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增资之意向书》已经基本落实。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增资人民币2382732197元,大众中国投资对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期增资人民币1609560932元,江淮汽车对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首期增资人民币达82525069元。

  在登记变更后,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大众集团(中国)CEO冯思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355615280元,股比情况为大众中国投资持股75%,江淮汽车持股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