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贴心服务 威然成金鸡奖颁奖盛典指定用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2 09:04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威然成为第33届金鸡奖颁奖盛典指定用车。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

  外观方面,威然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LED大灯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增加前脸整体感。此外,上汽大众威然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平面化LOGO。车身尺寸方面,威然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达3180mm。

  尾部方面,威然保持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并且搭配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使这款MPV尾部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变宽。并且底部合理运用镀铬装饰以及隐藏式尾排,提升豪华感。

  威然配备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等,并有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搭配全数字液晶仪表与多媒体交互系统(并带智能导航),为用户打造尊贵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这款MPV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62kW,低功率版则为137kW。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