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长23.1% 第八代凯美瑞11月销量20022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2 08:53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第八代凯美瑞11月销量达20,022辆,同比增长23.1%。据悉,自2018年初上市以来,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累积销量已突破50万辆。

  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狭长的进气格栅,两侧鹰眼式LED光源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营造出轿跑风格。该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并带有小鸭尾造型,配合两侧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内饰方面,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提供黑色、米色以及红色三种配色方案,环绕型座舱处处彰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打破传统T型设计,前排座椅并配备10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凯美瑞提供2.0L、2.5L和2.5L双擎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L双擎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60kW,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