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月售84.7万辆 丰田公布全球最新销量数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29 08:59作者:谢庆宝编辑:李丰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10月份的全球销量达到了84.7万辆,同比增长了8.3%,在产量方面也有所增长,为84.5万辆,增长了9%,近2个月在产销两方面均实现了增长。

  帮助丰田销量增长的主要因素主要是中、美两大市场的恢复,10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8%,而10月份在华的新车(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销量达到了20万辆,其中丰田品牌同比增长了33.3%,雷克萨斯品牌同比增长了44.4%。

  在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一款新车——凌尚,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其轴距为2750mm,定位为A+级轿车,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而一汽丰田则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车型——ALLION,同样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两款车型均有着不俗的竞争力,明年的销量势必会提升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