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增20个城市 小鹏超充免费充电服务再扩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29 08:56作者:谢庆宝编辑:李丰

  近日,记者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从10月30日起,小鹏将再增加20个城市设置免费(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每辆车每年可享受3000度电)的超充站,加上此前已经开通此项服务的44个城市,目前小鹏超充站已在全国64个城市中部署。

  新增的20个城市包括了:沧州、大连、南通、烟台、三亚、邯郸、绍兴、镇江、驻马店、柳州、赣州、扬州、盐城、贵阳、湖州、芜湖、太原、绵阳、开封、廊坊,据小鹏汽车官方信息,上述新开通免费超充服务的城市是由3657名“鹏友”投票选出。

  此前已开放的44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长沙、东莞、佛山、宁波、南京、青岛、苏州、石家庄、天津、武汉、无锡、温州、西安、厦门、肇庆、中山、郑州、海口、惠州、泉州、潍坊、汕头、珠海、保定、常州、福州、合肥、黄石、金华、江门、济南、嘉兴、昆明、南昌、南宁、台州、徐州。

  小鹏超充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包含自建充电网络及第三方充电网络体系。小鹏车主还能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第三方充电网络运营商的充电桩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在小鹏超充所运营的充电站,小鹏车主充电无需扫码即可实现“即插即充”功能,最大限度为车主提供峰值充电功率,部分充电站还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