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队管理技术供应商DRIVE推出应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28 08:42作者:余秋云编辑:张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车队管理技术领先供应商DRIVE Software Solutions宣布推出一款车辆检测应用程序,能够让企业确保其司机和车辆在圣诞节期间遵守Covid-19疫情的规则,因为圣诞节期间会使此类规则变得更加重要。

  DRIVE Software Solutions车辆检测应用(图片来源:DRIVE Software Solutions)

  该款直观的应用程序是DRIVE Software Solutions公司车队管理解决方案ODO的一部分,在与客户签订协议后研发。客户需要确保司机和车辆能够遵守Covid-19疫情的指南,同时能够继续履行照顾司机、乘客和客户的职责。

  该款检测应用程序可以在iOS和安卓操作系统上使用,包括以下合规的检查功能:

  1、  司机在出行前需要完成Covid-19预防措施检查清单;

  2、  车辆道路性能检查,如检查轮胎、挡风玻璃等;

  3、  检查司机是否适合驾驶。

  DRIVE Software Solutions公司首席商务官Robert Gorby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发现企业对车队合规服务的需求有所增加,包括该款检测应用程序以及检查驾照功能等。该应用除了能够让司机和车辆符合Covid-19规则外,还能够帮助企业降低车队成本,节省管理时间。”

  DRIVE的直观车队管理平台ODO被誉为“行业进化引擎”,能够让汽车行业的供应商(包括OEM、经销商、经纪人、租赁公司和中小企业)通过快速变革商业模式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ODO能够为寻求优化车队的企业提供三大优势:

  1、 让人心安:ODO能够让车辆和司机在符合规则的同时,还能够让企业易于履行照顾的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保证司机的健康和车辆安全),并能够顺利地识别到任何欺诈行为;

  2、  降低车队成本:能够防止意外结束车辆租赁,减少燃料和维护成本;

  3、  节约时间:该款司机应用能够让用户高效地自助管理车辆,并能够主动提示用户识别问题、确定优先级问题、完成关键任务并上报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