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在欧洲上调Model S与Model X等车价格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27 09:07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在全欧范围内上调了Model S电动轿车的价格,在不同的国家内,涨价幅度也有所不同。

  当前,Model S在德国的售价为81,990欧元(约97,699.28美元),在涨价之前,该车型在德国的售价为76,990欧元,这意味着当前Model S在德国售价上涨了5,000欧元。另外,在法国市场上,特斯拉同样将Model S的售价提升了5,000欧元,而该车在西班牙的售价上涨了2,000欧元。

  相比之下,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则低得多,只有67,920美元。也就是说,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比德国售价整整低了3万美元。上个月,特斯拉对其高端轿车进行了连续降价。

  除了Model S之外,特斯拉还在欧洲上调了Model 3和Model X的售价。其中Model 3的涨价幅度较小,只上涨了500至1000欧元,但是Model X的售价与Model S一样上涨明显,都在5000欧元左右。

  本次欧洲价格上调,针对的是特斯拉计划生产的下一批Model S和Model X,这些车辆要到2021年3月时才会被交付给消费者。

  本次调价也掀起了新一轮Model S和Model X将迎来改款的传言。明年末,特斯拉将正式开始销售Model S Plaid版本,新车将使用新的电池包结构设计,外界认为特斯拉将会对车辆进行大幅改款,从而适应完全不同的平台。另外,最近还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1年初,对Model S和Model X的内饰进行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