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宾利飞驰V8英国克鲁工厂下线 支持闭缸技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0-11-25 09:17作者:刘巧慧编辑:赵月

  近日,全新宾利飞驰V8在英国克鲁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目前正在紧张交付中,2021年初就有望出现在国内市场。

  作为宾利旗下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全新宾利飞驰V8的到来颇受期待,而第一批的新车今年年底会陆续在欧洲和英国正式交付,国内市场和其他地区的交付工作大概会在2021年初正式实施。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时又带来了诸多惊喜,比如用黑色套件取代了之前的高亮装饰,而全新风尚套件(Styling Specification)则给了这个原本定位为超豪华的品牌增加了更多运动基因。

  车身线条更有肌肉感,带有照明组件的电控双飞翼"B"字徽标,20英寸10辐喷漆合金轮毂、双边四出排气管等元素都让新车在质感的同时兼具运动属性。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化的追求,新车提供60多种专属配色供用户专门定制,无论你想要什么颜色,宾利都能满足你。

  全新宾利飞驰V8配备颇具未来科技感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按下启动按钮后仪表板会滑动翻开,亮出12.3英寸的中控屏。第二个面显示车外温度计、指南针、计时器,第三个面作为作为装饰。内饰的直纹胡桃木饰板采用旋切工艺,还提供7种单色调木饰板和亮面碳纤维饰板供用户选装。

  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全新触摸屏式遥控装置来对于遮阳帘、带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进行调控,遥控装置放于中控台里,按下按钮后可取出进行操作,仪式感满满。

  全新飞驰V8的车身轴距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加长了130mm,所以整车显得更修长的同时,车内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宾利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最大扭矩770Nm,最高时速318km/h,百公里加速4.1秒。为了节能减排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全新宾利飞驰V8还带有闭缸技术,扭矩低于235Nm,发动机转速低于3000转时,发动机会自动关闭其中4个气缸,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满油续航里程也达到了708公里。

  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提供48V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和电动全轮转向系统供用户选装,在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