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4推迟美国上市 ID.5将只在欧洲销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24 08:46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大众ID.4在美国的上市推迟到了2021年第一季度末,部分原因是这款纯电动紧凑跨界车型的产量目前将供应欧洲市场,大众因未达到排放目标而将在欧洲面临巨额罚款。

  大众最初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加州和其他零排放汽车(ZEV)州至少交付数辆ID.4,并且在2021年上半年,通过大众在美国的650家经销商网络,在50个州内推出ID.4。知情人士透露,大众现在的计划是,初步定于明年3月底,在全美范围内(不仅仅局限在ZEV州)推出ID.4。

  11月20日,大众发言人证实了修改后的时间表,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执行计划。明年年初,我们仍将有几百辆汽车用于消费者活动和试驾活动,明年3月份,我们将开始在全美50个州的零售市场上投放新车,时间上与春季销售旺季相一致。”

  今年9月,大众发布了ID.4,随后该公司在美国收到了数千份订单,订金金额为100美元,可以退还。当前经销商已经开始联系消费者,在交付之前敲定订单。

  此前大众宣布对查塔努加工厂(Chattanooga )投资8亿美元进行扩建,2022年,ID.4在美国的生产将在该厂扩建完成后开始。当前该工厂负责生产三排座Atlas和两排座Atlas Cross Sport跨界车,以及帕萨特轿车。

  此外大众品牌电动出行负责人Thomas Ulbrich还表示,该公司第三款ID系列纯电动车型ID.5轿跑SUV将只在欧洲销售,他表示大众没有在欧洲以外的市场销售ID.5的计划。

  ID.5是紧凑型跨界车ID.4和紧凑型掀背车ID.3的姊妹车型,该车将于明年开始在欧洲销售。Ulbrich预计,2023年时,大众品牌电动汽车的年销量将达到10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