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Rivian首发版电动皮卡和SUV一周内售罄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24 08:42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Rivian宣布,其首发版(Launch Edition)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已在一周内售罄。

  约两周前,Rivian公布其首发版R1T和R1S的最终定价和配置,并鼓励预订者尽早下单,因为供应有限。随后11月16日,该公司向过去两年中支付1,000美元定金预订汽车的消费者提前开放了配置程序。11月21日,在向普通公众开放配置程序的前两天,其首发版新车已经售罄。

  11月21日,Rivian在推特上宣布:“感谢预定者对我们公司的支持,首发版预定名额已满。早期配置程序将持续开放给预定者,以供打造Adventure和Explore packages,预计将于太平洋时间11月23日上午9点向公众开放。”

  Rivian首发版新车搭载135千瓦时的中续航版电池包,续航里程逾300英里。虽然Rivian没有透露将生产多少辆首发版新车,但这将是该公司在2021年6月至2022年1月期间唯一生产的汽车。

  2018年,该公司称将推出三款汽车,除了这款首发版汽车,还包括短续航版汽车,将搭载105千瓦时电池,续航逾230英里,以及长续航版汽车,搭载180千瓦时电池,续航逾400英里。

  Rivian的配置程序也显示,预定者可以选择以180千瓦时电池为动力的R1T,价格比首发版高1万美元,这款汽车可能适合选择购买Adventure Package或者 Explore Package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