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V2X技术面世 别克17款展车聚光品牌全面向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3 08:38编辑:刘迎

  2020年11月20日,国内汽车市场的年终盛会——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17款重磅车型,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4.2馆闪耀登场。参展车型覆盖了别克旗下MPV、SUV、轿车家族和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的全新产品矩阵。不久前全球首发的别克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车展前夕上市的2021款别克GL6以及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也首次登台亮相。同时,别克还全新展示量产版V2X技术及全新迭代的别克智能科技,全面展现别克品牌在市场布局、创新科技、前瞻设计各方面的领先风采。

  作为别克品牌面向“智能化”、“网联化”发展的最新落地成果,别克此次展示的量产版V2X技术,在目前行业聚焦的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之上,进一步实现车与车(V2V,Vehicle to Vehicle)、车与道路基础设施(V2I,Vehicle to Infrastructure)之间的互联互通,引领更加高效、安全的未来出行趋势。在别克展台上,观众可在全新的智能科技体验区参与包括V2X技术在内的多重趣味互动,深入了解别克在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和eCruise智能驾驶方面的领先科技成果。

  在别克参展车型中,昨天刚刚上市的2021款别克GL6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新车内饰大幅升级,全系标配双10.25吋仪表与中控联屏,并采用别克最新迭代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配合全新搭载的48V轻混技术,为更多新生代大家庭带来智能化、多功能、多场景的高品质六座家用车新体验。

2021款别克GL6轻混动车更轻快、更轻耗、更轻静

  引人注目的还有全新一代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其内饰材质、工艺及配色均经过定制化升级,进一步提升高档质感。全新一代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于今年上市后,凭借在设计、舒适、安全、驾乘和科技等方面的全方位突破,树立了宜商宜家MPV新典范。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

别克新能源概念车Electra演绎全新的电动化时代内涵

  拥有科幻造型的别克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亦首次亮相车展展台,该车于今年9月底全球首发,整车设计灵感取自“太空舱”,采用通用全新Ultium电驱动技术和目前业内独一无二的异形曲面屏技术,并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驾驶科技,可提供点到点出行的智能驾驶体验。这款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概念车,承载了别克品牌对明日移动美学的最新创想,生动描绘了别克在全新电动车架构下的进化方向。

全新一代别克GL8家族开创豪华MPV崭新格局

  在展台上,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艾维亚家族齐聚一堂,上市后持续热销的全新一代别克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携手人气高企的别克昂科旗艾维亚、昂科威S艾维亚以及全新君越艾维亚等旗舰车型,以细节至美的专属设计语言和别克顶级豪华、科技配置,凸显别克品牌不断向上突破的实力与成就。

  别克MPV家族集结麾下全新阵容:全新一代GL8艾维亚、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携手上阵,共同呈现别克为大型豪华MPV树立的全新标准,以及别克在大型MPV市场高端牢不可撼的领军地位。别克SUV家族全明星出阵:领军车型别克昂科旗凭借“一步到位的豪华”而备受推崇,上市以来,艾维亚及旗舰版车型销量占比近50%,品牌价值深入人心。全新时尚运动SUV昂科威S艾维亚与配备专属S运动套件的昂科威S,不仅以帅气颜值吸引观众目光,更凭借超越同侪的全能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中型SUV全新体验。

别克昂科旗“一步到位的豪华”品质深入人心

别克昂科威S为新生代消费者打造全能中型SUV新体验

  全新别克“五好”轿车家族以2021款君越艾维亚和全新别克君威GS为代表,映现别克Avenir艾维亚与GS两大高端子品牌的实力风采。全新别克君威GS秉持别克GS徽标所代表的运动基因与潮流魅力,以“风格至上”的潮流设计和引领同级的智能科技,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时尚个性、更富驾驶激情的产品体验。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由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混动车联袂出场,这两款车型不仅拥有极高的颜值魅力,更凭借业界首屈一指的“三电”技术和超长续航里程,有效解决当下新能源用车痛点,在新能源主流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全新别克君威GS“风格至上”,进一步强化性能优势

别克微蓝家族树立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价值标杆

  与全明星展车相辉映,别克展台布置也以标志性的“微笑”造型结合雕塑元素,呈现品牌现代大气、优雅动感之美,让观众如置身于一个开放式的艺术馆中,尽享随心所致的参观之旅。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充分展现了别克品牌在不平凡的2020年迎难而上、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并实现“全面向上”的喜人成就,同时也彰显了别克品牌更高端、更科技、更年轻的新形象新风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