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亮相动力系统 将搭载3款全新车型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0-11-21 09:59作者:贾子健编辑:李美娜

  东风日产宣告“日产智行”将加速在华落地。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携全车系参展,并迎来“日产动力天团”首发亮相,正式宣告“日产智行”智能动力在中国的加速落地。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巴瑟斯现场表示:“从理念到行动,从技术到产品,我们希望通过全面焕新,以‘敢为’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赋能于车,让汽车完成从出行工具到出行伙伴的蜕变,让服务体验、渠道触点、产品技术实现三位一体的全面升级。”

  资料显示,在技术层面,东风日产以VC-TURBO超变擎、e-POWER、ZeroEmission日产纯电组成日产动力天团为核心。

  其中,VC-TURBO超变擎是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凝聚日产20余年的潜心钻研,已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荣誉,目前搭载于第七代天籁上。

  官方表示,未来还将在更多车型上搭载,以高效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激情驾驶体验。

  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具有安全电池、精准电控、节能电机等优势,Zero Emission技术目前搭载于日产聆风,全球累计销售50万台。

  e-POWER具备全时电驱优势,以燃油机带动电机,实现100%纯电驱动,带来强劲平顺的驾控体验。未来,东风日产将加快e-POWER技术在中国的导入。

  资料显示,东风日产2021年将实现三大动力在3款全新车型上搭载。

  另外,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日产还首次设立“感心服务”体验专区,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流程。

  销量方面,今年10月东风日产终端销量为116072辆,同比增长7.4%,实现连续7个月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