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合作图森未来 固特异为卡车提供轮胎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9 09:23作者:余秋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Goodyear Tire & Rubber Company)宣布与全球自动驾驶卡车运输技术公司图森未来(TuSimple)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负责为图森未来的自动驾驶货运网络(AFN)供应轮胎与轮胎管理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固特异将提供产品和维修服务,以提升自动驾驶卡车的安全性和操作。此外,固特异与图森未来还将合作进行磨损性研究,以了解如何更好地对卡车和轮胎进行预测性维护,了解轮胎的寿命以及如何减少车队的碳排放影响。从该项研究中收集到的数据也将有助于两家公司深入了解自动驾驶和人类驾驶对轮胎影响的差异。

  今年7月份,图森未来推出了AFN,旨在通过利用L4自动驾驶卡车在全美48个州提供可靠的低成本货运服务。

  图森未来对外事务高级总监Robert Brown表示:“自动驾驶卡车为发货方和车队都会带来变革性的优势。自动驾驶卡车最强大的优势之一是可以增加货运容量,因为自动驾驶卡车可以连续不断地运行。而随着此类卡车使用率的急剧增加,人们也需要更好地去了解预测性维护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