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停止销售3.5万美元版本的Model 3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8 08:47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随着2021年款Model 3的推出,特斯拉现在已经停止销售价值3.5万美元版本的2020年款Model 3。

  早在Model 3开始交付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承诺,Model 3将是一款面向大众的电动汽车,起售价为3.5万美元。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虽然特斯拉实现了Model 3的量产,但3.5万美元的起售价仍然难以实现。多年来,这个起售价反复被特斯拉提及。2019年,特斯拉终于推出了Model 3标准续航(Standard Range)版本,价格为3.5万美元,兑现了很久以前的承诺。

  然而,特斯拉在发布该版本几个月后就放弃了。现在,特斯拉不再接受3.5万美元Model 3的新订单,甚至不再生产该版本车型,不过该公司将销售Model 3标准续航Plus(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该款车起售价为3.8万美元,通过锁定一些软件功能,能享有3000美元的折扣。这样,部分买家也可以以3.5万美元的价格购车。

  特斯拉表示,“鉴于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本相对于标准续航版本更受欢迎,我们决定简化我们的生产操作,以更好地优化成本,最小化复杂性和精简操作。因此,Model 3 Standard现在将是Standard Plus的软件限制版,我们已经将它从线上订购商品目录中删除,如果消费者仍想买Standard版本,需要打电话给我们或者去我们的线下商店购买。”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特斯拉买家仅需要花3.5万美元就可以买到一辆Model 3。但2021款Model 3已经不能再享受这样的价格。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告知其员工,不允许将2021年款的Model 3降级到标准续航版本并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对于尚有库存的2020款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员工仍然可以通过限制某些软件功能,再以3.5万美元的价格向客户出售,但在2021款Model 3上,不允许有这样的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