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班倒 特斯拉得州工厂建设速度或超柏林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7 08:42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正在快速建设中,建筑工人正实行每周七天、一天24小时三班倒制度。特斯拉对“得州超级工厂”的建设非常关注, Quad Squad成员之一、无人机操作员Jeff Roberts表示:“得州超级工厂”的建设速度将超过“柏林超级工厂”。

  Quad Squad是一个无人机小组,由四个得到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批准、允许在得州工厂上空飞无人机的驾驶员组成。

  Jeff表示,特斯拉的现场安保人员证实,24小时三班倒制度已经在上周开始实行,生产效率将翻倍。无人机伙伴Grand Dan向他发了一封邮件,表示该厂已经涉及到安装灯的问题,这是因为工人晚上也要工作,从而确保实行三班倒制度。

  他指出,另一名无人机驾驶员Joe Tegtmeyer分析和比较了得州工厂与上海、柏林工厂的建设速度,发现“得州正赶上或将超过另外两厂的速度。特斯拉也不断认识到,超级工厂本身就是一个产品,随着该产品的迭代发展,他们正在学习如何更好、更快地完成这个产品”。

  Jeff也表示认同:“通过现在的24/7三班倒制度,我认为我们很快将超越柏林工厂的建设,现在我们没有落后太多,并且每天能以双倍速度推进建设。柏林工厂的工人甚至可能在周日休息。”但他也警告称,这并不是完全确定,因为他只是基于柏林工厂的无人机视频得出的看法。

  另外,据报道,印尼总统Joko Widodo表示,本周将派一个高级代表团前往美国会见特斯拉高管,称:“这次会面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都有一个伟大的计划,就是使印尼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车锂电池制造国,这里还有最大的镍矿储备。”特斯拉印尼电池厂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