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三款TNGA新车将在2020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1-16 09:15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三款TNGA全新车型,包括: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PHEV插电混动)以及全新C-HR。

  凌尚是依托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开发的全新家轿,定位介于凯美瑞2.0L车型和雷凌家族之间。该车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同时拥有2750mm的轴距。

  威兰达高性能版与现有Hybrid混动版基本一致,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加速性能出众(0-96km/h仅需5.8s),平均油耗低至2.6L/百公里,纯电续航可达63km。

  全新C-HR混动版将首次搭载丰田2.0L混合动力系统,是除雷凌1.8L混动和凯美瑞/威兰达2.5L混动之外的一套全新动力系统,此前在雷克萨斯UX上有应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135kW。此外,全新C-HR外观、内饰也有所升级。

  除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以及全新C-HR之外,广汽丰田旗下凯美瑞、雷凌家族、YARiS L家族、汉兰达、威兰达、广汽丰田iA5等车型都将悉数亮相广州国际车展。自11月20日至29日,广汽丰田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2馆,期待您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