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斥资2200万美元 大众建动力电池实验室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6 09:04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在其位于美国查塔努加工厂附近建设一个耗资2200万美元的电池工程实验室,用于动力电池的测试及验证。据了解,该电池工程实验室将负责大众汽车在北美地区的电动汽车制造业务,包括开发、优化、测试及验证电芯以及电池包等。

  在此之前,大众汽车还曾投资过8亿美元对位于美国当地的工厂进行扩建,并兴建一座18394平方米的电池组装厂,以期在2022年生产电动SUV。据官方透露,此次新建的电池工程实验室将与扩建的工厂共同形成一个用于电动汽车生产和工程开发的枢纽。

  爱卡汽车了解到,目前大众纯电动产品ID .系列的首款车型ID.4X已经在上汽大众投产上市。未来,伴随着该实验室的落成,大众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动化蓝图将徐徐打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