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数字化拉近距离 上汽名爵开启全新服务体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30 09:31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名爵成都众合名扬店完成了6大升级后的正式开业并开启全新服务体系升级。此次新服务体系升级包含六大方面,从选车、试驾、购车、交车、售后以及用车环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升级。

  在选车环节,上汽名爵将利用数字化沟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合众名扬使用单店微信小程序“合众MG club”与潜在车主和车主进行互动,并且可以在小程序上进行看车/预约试驾/下单咨询等操作。

  除此之外,在试驾环节,为了方便用户,成都众合名扬推出了“送车上门试驾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MG Live App、400电话、汽车之家等平台预约即可完成。

  在用户体验方面,上汽名爵会为购车的车主定制交车仪式,车主在提车时,除了售后人员耐心的讲解车辆功能、保养注意事项之外,打开后备厢时还有一大束花和小礼品作为惊喜。4S店还会记录下整个交车仪式,并协助剪辑成小视频发给客户。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如过生日/求婚/惊喜礼物等情节,为客户制定专属的交车仪式。为了让车主更有归属感,2008年成都众合名扬店组织成立了全国MG首家车主俱乐部,并在2014年成立了全国首个MG车主婚车队,服务于车主俱乐部所有会员,全方位满足车主需求。

  实际上,成都众合名扬店的服务升级是上汽名爵开启全新服务体系的开端,未来,上汽名爵将会打造更多拥有全新服务体系的4S店,融合数字化、社交以及品牌展示等功能,更好地服务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