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CEO:不需要为燃油车设终点 会越来越贵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0-28 09:21编辑:王立银

  德国《汽车周刊》10月26日报道,大众CEO迪斯呼吁德国汽车产业为电动车发展一起努力。大众表示已经交付1.4万辆ID.3,还有3.8万ID.3订单。

  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10月26日在接受德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汽车产业应该积极面对欧盟二氧化碳减排计划。但他也认为不需要为燃油车终结设下日期,随着欧盟汽车减排要求日益严格,燃油车自然而然就将走到终点。

  迪斯说,汽油车和柴油车将越来越贵,电动车将更便宜,“最晚到2025年,电动车将会是经济上环保上更好的选择”。

  大众品牌新闻发言人表示大众ID.3电动车销售、生产进展顺利,大众目前有3.8万ID.3订单,已经交付1.4万辆车。但是,该新闻发言人承认,ID.3仍未完全解决软件问题。现在交付的ID.3必须要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重新返厂,安装软件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