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技术平台共享 宾利或成为奥迪子品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7 09:13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日前,有消息称,大众集团将于2021年内将宾利品牌并入奥迪,成为奥迪的子公司,未来将更多地使用奥迪的技术和平台。

  据悉,目前负责宾利品牌的是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但其对宾利的管理和发展并没有完全上心,之后,宾利将由奥迪CEO马库斯·杜思曼领导。

  有消息称,从明年开始,奥迪将监督宾利的技术和财务活动,未来宾利的产品线或将与奥迪共享更多技术,包括利用奥迪正在开发的Artemis技术项目,该项目是奥迪为未来的A8车型所开发的技术,奥迪或将使用该技术为宾利开发一款纯电动汽车。

  最近一段时间,不仅仅是宾利,大众旗下包括杜卡迪、兰博基尼在内的品牌都正在面临着变动,大众旗下品牌频繁变动的背后,目的在于精简品牌结构,专注于电动、数字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发展。

  不过好在宾利在过去的两年内实现了扭亏为盈,没有惨遭大众集团的“抛弃”,并成为了今年上半年大众集团唯一实现销量增长的品牌;此次将其转入奥迪品牌旗下,无论对奥迪来说还是宾利来说都是个新的开始,未来双方将如何优势互补、会有哪些新变化?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