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即将出口 销往欧洲国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27 08:52作者:张北编辑:王立银

  10月26日,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国产整车出口欧洲仪式,约7000辆中国制造的Model 3将于明天启程,出口到欧洲市场,预计11月底到达比利时港口,随后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数十个国家。

  据新华网日前报道,10月19日下午,一批国产Model 3在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就已整装待发,包含黑色、蓝色、红色、白色、灰色等5个主要颜色,此次出口的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及运营总监宋钢称,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基本完成Model 3的产能爬坡,在产能达到一阶段目标后,特斯拉可以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优质产品提供给欧洲消费者。

  据了解,在上周发布的特斯拉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披露,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已经增加到2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