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面开放辅助驾驶等功能 爱驰U5系统将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26 08:59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爱驰U5系统即将升级至V1.4.5版本。此次将全面开放Al-Pilot和AI-Parking系统,并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可实现下拉栏中快捷功能设置。

  全面开放的Al-Pilot系统包含8大驾驶辅助功能,分别为SCC超级巡航模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模式、LKS道路自动保持、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FCW前向碰撞预警、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TSR道路标识识别等功能。

  其中,SCC超级巡航系统可以保持车辆车道中间行驶并自动修正方向,同时自动跟随前车或按设定车速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基于智能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能自动识别障碍物并适时主动制动。

  全新开放的Al-Parking系统可以在停车时精准辩位,精细轨迹计算实现自动倒车入库,从此停车无需左顾右盼。

  升级的车联AI-0S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实现下拉栏快捷功能设置,虚拟助手小驰时刻常驻桌面,中控屏可与行业首创的三折仪表屏互联,仪表右屏和中控屏可以分屏显示,互不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