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陆集团德国被调查 涉及大众排放丑闻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0-26 08:52作者:赵凡编辑:王雨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德国汽车供应商巨头大陆集团周四(当地时间10月22日)表示,其位于德国汉诺威和雷根斯堡的办公场所于9月22日被检察机关搜查,此次行动是正在进行的针对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作弊调查的一部分。

  大陆集团表示其正在与有关部门合作。

  今年7月,德国汉诺威方面的检察官搜查了大陆集团,旨在调查该公司在为一款1.6升大众柴油发动机提供零部件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该款发动机违反了尾气排放限制并使用非法软件掩盖过度排放废气的事实。

  当时,检方人员搜查了大陆集团位于汉诺威、雷根斯堡、沃尔夫斯堡、吉福霍恩、柏林、法兰克福和纽伦堡的办公场所,检方人员还对大陆集团员工教唆性欺诈和提供虚假文件的行为展开调查。

  大陆集团在周三警告称,公司可能在11月11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交出一份“亏损”业绩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