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xro公司开发领先电机控制技术 更加智能化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0-26 08:36作者:Elisha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清洁技术公司Exro开发了一种名为“线圈驱动器”(Coil Driver)的领先电机控制技术,从而提升电机和动力系统的性能。

  “线圈驱动器”使既定电机中存在两个不同扭矩剖面成为可能。第一种适合低速和高扭矩运行,而第二种在高速运行中提供扩展操作。通过改变配置,对每一种运行模式进行效率优化,减少总体能耗。控制器能够自动实时选择合适配置,以优化转矩需求和效率。

  通过下一代电力电子产品,Exro使电机变得更加智能。利用获得专利的硬件和软件程序,一个电机可以拥有多种能源设置。在同样的情况下,通过实时测量扭矩需求,一个电机可以变成两个完全不同的电机。不论运行速度快慢,同一电机可以在运输过程中反复改变结构配置,以优化效率,这有别于其它带两个电机的低速或高速应用、变速箱或高成本技术。

  随着传统电机和电力技术的局限性越来越明显,在许多重要应用中,传统方法已不能满足性能要求。Exro通过其技术提供新的系统优化解决方案,具体表现为:提高驱动周期效率、减少系统体积、减轻重量、提升扭矩和速度,以及以较低能耗实现更多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