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辅助驾驶再次升级 蔚来推NIO OS 2.7.0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23 08:53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已经收到NIO OS 2.7.0推送。此次升级针对辅助驾驶系统和用户体验方面,其中包括自动进入匝道、自动提前变道、自动变道超车、疲劳监测系统实时监测、后侧来车预警、音响系统等6种用车场景进行升级。

  自动进入匝道功能是指从一个高速转入另一个高速,匝道里有各个方向的路牌。系统升级领航辅助NOP之后,车辆能在支持的道路区域自动转变车道进入正确的匝道方向。为了防止错过快速路出口,也可实现自动提前变道、自动驶出匝道等操作。

  快速路行驶过程中遇到慢车挡道,开启NOP后,全车23个感知硬件能帮助车辆综合判断道路环境,结合高精地图信息,车辆可以自动设定巡航速度并智能选择最优车道。出泊车位时后侧来车出现视线盲区,可以开启CTA-B后侧来车预警,并有主动制动功能,升级后车辆可以通过雷达和后视摄像头检测车外情况,在障碍物时可进行主动制动。

  长时间驾驶,车内可以检测驾驶员状态,如有疲劳驾驶的情况并对驾驶员进行提醒。此次升级还对车内音响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可实现5.1声道音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