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战略再下一城 领克入驻阿姆斯特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2 08:58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领克汽车在欧洲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开业。随着欧洲首家线下体验店的全新开幕,标志着进入欧美发达国家汽车市场,与全球一流汽车品牌展开正面竞争,将成为领克汽车全球化进程中的新常态。

  “与多卖车相比,我们更希望开拓一种与汽车产业现有模式有很大差别的商业模式,目的就是在4%的有效使用时间以外,如何更有效的使用车辆”,领克国际公司CEO魏思澜(Alain Visser)指出。领克在欧洲的商业模式的重心由“车辆销售”转到了“车辆使用”上来,用户可自行选择订阅式短租、长租或者直接购买车辆,让用户拥有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悉,领克的阿姆斯特丹线下体验店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汽车销售店。置身现场,你会被与众不同的装修风格所吸引,除店头少量实车,阿姆斯特丹现场到店的用户将通过互联技术,利用VR科技获得全新沉浸体验。

  与此同时,领克的欧洲线下体验店还是为志趣相投的人们打造了一个社区,店内展示了当地设计师的艺术作品与时尚单品,来自瑞典的V?ssla电动自行车也在其中。设计师们的创意作品还会通过领克汽车独特的线上数字渠道,出现在欧洲乃至全球的领克俱乐部中,供全球消费者挑选。

  以改善用户的拥车体验、提升车辆实际使用效率为目标,“分享”成为了“欧洲计划”中的又一关键词。除了与家人分享,还可以与邻居分享汽车的使用权,让汽车成为社区的一份子,为整个社区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移动网络与OTA保持更新,领克汽车将随时提供更符合年轻人的开放与互联的出行体验,同时确保用户的个人隐私与信息安全。至此,领克汽车在欧洲已率先实现了由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商的角色转变。

  领克汽车阿姆斯特丹线下体验店的正式开业,表明了领克汽车“欧洲计划”已经驶向了“快车道”。未来,领克汽车线下体验店还将覆盖包括瑞典、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