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占地183107亩 长城签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21 08:57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831.07亩,拥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新能源车间等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均从德国、瑞士等国内外一流厂商引进,自动化程度处于国内同行业较高水平。

  长城汽车将对现有的荆门整车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将原有的SUV专用生产线改造成SUV和皮卡两种车型同时生产的柔性生产线。对在荆门生产的SUV和皮卡车型,还将投资建设汽车座椅、内外饰、底盘、橡胶件四个零部件配套项目。未来,长城汽车还将统筹建设配套产业园,供汽车产业相关的配套企业入驻。

  近年来,长城汽车持续完善全球化布局,目前已规划了保定、徐水、天津、永川、张家港、日照、平湖、泰州国内八大整车生产基地和俄罗斯图拉、印度塔里冈、泰国罗勇府海外三大生产基地以及5大KD工厂。今年6月,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工厂也在江苏张家港打桩施工。

  未来,随着荆门工厂项目的落地,长城汽车将在国内集中形成华北、华东、西南、华中四大整车生产区域。全面覆盖国内市场,对企业全球化发展形成有力支撑,持续强化企业全球化体系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